大美长白—休闲旅游胜地

日期:2013-09-13 15:06:29 作者:Fangnan 编辑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长白山是中朝两国的界山,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三江的发源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原始、源头、元气”是长白山的真实写照,长白山美妙绝伦的自然风光每年都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自2006年以来,经过4年的精心打造,长白山“休闲养生地 大美长白山”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已经形成。
     据悉,长白山管委会还将进一步加大对雪资源、绿色生态食品、天然药材及矿泉水资源的开发力度,不断地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倾力打造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预计未来3-5年,长白山旅游人数还将翻一番,游客急剧增长给投资商家们带来无限商机。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局局长侯长森在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长白山丰富的旅游资源、火山温泉及特种旅游产品,并表示,将倾力把长白山打造成休闲养生旅游胜地,东北亚地区重要的旅游品牌。据介绍,近年来,长白山交通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目前,东北东部铁路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三纵三横的高速网络正在形成。长春—长白山高速公路预计2011年建成通车。另外,长白山机场现有北京、长春、延吉、沈阳至长白山的4条航线,今后还将陆续开通广州、上海、香港到长白山的直达航线。今年已将开通沿海航线纳入计划。此外伴随着长春至图们调整铁路的建设,也将提升进入长白山的可行方式。(中新网长春9月2日电)

长白山天池
大美长白山 休闲养生地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