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晚秋健康养生网简介

日期:2022-10-16 12:15:01 作者:Fangna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杏林晚秋健康养生网(www.xlwq.cn)是网站所有者退休后于2010年6月建立的个人网站,主要面向中老年朋友。建站初衷是想通过搭建这一网络平台,更好地学习和宣传祖国传统医学文化,更好地探讨和研究健康养生科学方法,更好地交流和借鉴延年益寿至理良方。总之,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更好地发挥余热,做一点有益于自己,有益于社会的事情,概括起来就是:传承中医文化,探寻养生良方;交流益寿心得,架设健康桥梁。
  杏林晚秋健康养生网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健康养生及文化资讯服务,设有一二级栏目50个,专题栏目20个,共收录各类信息30多万条。(详见本站导航 本站专题
  杏林晚秋健康养生网本着建站宗旨,坚持服务理念,积极创新思路,努力探索进取,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支持和热心帮助,收到了预期效果。(详见网站往事
  杏林晚秋健康养生网还在学习探索之中,也在努力完善之中,热忱欢迎广大网友访问支持,真诚希望各位朋友建言献策,本站将遵守国家法律和互联网公约,营造健康的互联网生态环境,维护公共信息网络安全,以与时俱进的精神,昂扬奋发的态度,不断完善孜孜进取,为广大网友和社会提供更加完善的健康养生资讯服务。

相关链接:
本站首页
网站往事
杏林絮语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