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正式开通公告

日期:2011-07-01 09:27:25 作者:Fangna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杏林晚秋关注您的健康 杏林晚秋感谢您的支持

 

      三年前,我在退休的时候,就想建立一个自己的网站,一个健康养生网站。旨在利用这个平台,更好地学习和宣传祖国传统的医学文化,更好地探讨和研究健康养生的科学方法,更好地交流和借鉴延年益寿的至理良方,总之,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更好地发挥余热,做一点有益于自己,有益于百姓,有益于社会的事情。今天,在我们热烈庆祝和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的这个愿望在有关领导和冬至老师等朋友的支持帮助下终于实现了。在此,特向支持和帮助过本站的有关单位、有关网站和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
      杏林晚秋还在学习和探索之中,杏林晚秋正在努力和完善之中,杏林晚秋也在发展和前进之中……,今后还望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地多多关心,多多帮助,多多支持!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