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养生的必修课

日期:2010-08-16 10:12:13 作者:Fangnan 编辑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一、气血充盈女人香
  身为女人,当然希望拥有娇美容颜,神采焕发,而这一切的基础在于保证体内气血充盈。气是维持生命活力的发动机,血是保证人体运转的营养剂,二者密切配合,才能成为内外兼美的健康女性。也许你还在疑惑为什么肤色不够好?秀发不够有光泽?为什么即使在煦暖春日里,你还手脚冰凉?追根溯源,女人要学会以气血由内而外地滋养自己,才是正道。
  二、卵巢,女人的秘密花园
  它们不仅是女性区别于男性的重要特征,更是女人最为重要的器官,为女人一生的幸福保驾护航!女人的爱情、婚姻、家庭要美满,都离不开这三驾马车。但是,它们也是脆弱而需要呵护的,稍不注意,就会导致各类女性疾病,使女性不堪其扰。如何预防这些“私房病”的侵袭,你准备好了吗?
  三、子宫,人之初的最美宫殿
  我们都知道,女性体内有两个卵巢,一个子宫,它们在女性生殖系统中担负着主要角色,因此有人戏称它们为“两房一厅”,前一章给大家介绍过“两房”的情况了,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一“厅”,子宫。子宫,你可千万别小觑了它,这个“厅”一旦发起威来,可厉害了。子宫在中医里,称为胞宫、子脏、子处、女子胞、胞脏、血脏,是我们女人特有的内生殖器官,也是一切哺乳类雌性动物独有的器官。
  四、乳房,女人的骄傲与荣光
  乳房,是女性特有的身体特征之一,是与生俱来的性征器官,然而,它的意义似乎又不止于此,可以说,它还承载着更多心理学、社会学方面的问题。记得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女人们去商店买个胸罩,还一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羞涩态度。随后,当电影明星宁静挺着饱满的胸部,性感、迷人、充满自信,一脸灿烂地说了那句全国人民都知道的名言“做女人挺好”,展现出一个女人对性感的向往与追求,就让女人猛然意识到了,乳房,不仅只和哺育相关,它还能给女人带来美丽和骄傲。
  五、美丽来自内在,你关注过内分泌吗
  每个女性的身体里,都居住着一个神秘“精灵”,所有的年轻、美丽、健康、长寿甚至温婉性格,都要由它来主导。它就是内分泌。毫不夸张地说,内分泌是女性美貌和青春的源泉。当内分泌“乖巧听话”时,女性看上去朗若清明;而内分泌“暴动”了,就会从内部极力阻止女性与美丽相约,女性就会出现黄褐斑、皮肤粗糙、肥胖、焦虑……因此,关注内分泌,是每个红颜美人的必修课。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