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年长寿星罗美珍享年127岁

日期:2014-11-20 23:59:58 作者:Fangnan 编辑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罗美珍(1885年7月9日—2013年6月4日 ),女,广西河池市巴马县人,中国最年长寿星,据称享年127岁。这个生于晚清,横跨三个世纪的老人,共养育3男2女。
    2010年10月16日,中国老年学会在广西东兴市公布的第三届中国十大寿星排行榜显示,瑶族老人罗美珍以当年125岁的高龄名列第三届《中国十大寿星排行榜》榜首,她被中国老年学会认定为中国最年长寿星。
    罗美珍老人1885年7月9日出生,居住于广西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巴马镇龙洪村巴买屯。2012年8月25日,广西河池,中国最年长寿星罗美珍度过了她的127岁生日。2013年6月4日去世。
    罗美珍老人所在的巴买屯,位于一个山坳中,三面群山环抱,山上满是绿色,村前有一片甘蔗地,空气很清新。
    罗美珍老人一生奔波劳碌。由于生活清苦,野菜、山薯、木薯,老人都吃过。其儿子黄有才说,母亲以素食为主,爱吃青菜、南瓜苗和一些苦麻菜,而且从来不挑食,有什么就吃什么。
    罗美珍老人不吸烟,不喝酒,而且生活都是自理,在家还经常喂猪,125岁高龄时还上山砍竹子,每天晚上9时左右就上床睡觉,清晨6时就起床,作息很有规律。(根据新华网、百度百科、湖北网台等网络资料综合)


中国最年长寿星罗美珍中国最年长寿星罗美珍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