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无戏言

日期:2011-06-01 08:32:57 作者:Fangnan 编辑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化学课上,老师讲道:铁放在外面,常和空气接触就会生锈,要是金子放在外面,会怎么样呢?一学生答道:会被偷走。
    皮皮:天使是什么?妈妈:有两个翅膀且能在天上飞的人。皮皮:昨天爸爸对保姆说,“你是我的天使”,可保姆不会飞呀?妈妈:我这就让她飞走。
    一次我做梦梦到自已在考试,满桌子的考试卷子,我一点都不会,吓得我出了一身大汗,终于醒了。但不幸的是,醒来后发现,果然是在考试。
    老师让同学做作文,什么叫懒惰?他批作业本时打开弗里茨的本子,看到第一页空白,第二页也是空白,第三页写着:这就叫懒惰。 
    一位父亲看着儿子的成绩单生气地说:你这学期成绩为什么还是这么低?儿子:亲爱的爸爸,你难道不知道,现在各行各业都不景气,我的分数会高吗? 
    小明买面包,他递给售贷员5角钱说:我买一个面包。售贷员:涨价了,8角一个。小明:什么时候涨价的。售贷员:今天早上。小明:那我买一个昨天的。 
    漂亮的女班主任对小新说:听说你常非礼女生,我一定要找你家长谈谈。小新:不要去。老师:你怕挨打吧?小新:我怕我爸见了你也会动手动脚。 
    生物课上,老师提问:“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阿呆答道:“青蛙是保守派--坐井观天;而癞蛤蟆是浪漫派--想吃天鹅肉。”
    生物老师在课堂上组织学生讨论大象和小鸟的区别?一个学生高声说:“最大的区别是,小鸟可以飞在大象身上,大象不能飞在小鸟身上。”
    妈妈:这次考外语,帅帅考了85分,你考了多少?” 孩子:“我比他多一点。”妈妈:“86分吗?”孩子:“不是,是8.5分。”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