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发布(投稿)须知

日期:2012-11-12 22:09:30 作者:Fangna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1.本文所说的“文章”包括健康养生专业文章和心得体会及诗词(散曲)等其他方面文字、图片,也包括本站采集和网友投送的相关文字、图片。
  2.向本站投稿,则视为作者已同意本站《文章发布规则》及相关规定并授权本站使用其稿件,本站可在站内任何栏目和页面发布,其版权仍归原作者所有,如其他媒体引用、转载,需经原作者同意并请注明出处。(参阅《版权声明》
  3.任何个人或机构在本站署名发表的文章及其他信息,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看法,与本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参阅《免责声明》
  4.本站系个人非盈利网站,实属公益性质。为了清朗网站,净化页面,本站关闭了广告和打赏赞助系统,谢绝了厂商广告业务和社会赞助,敬请有关商家和赞助者谅解。
  5.本站主要面向中老年朋友,为给大家搭建一个交流平台,设有《相约夕阳》等互动栏目,供大家交流心得分享体会发布诗词文章(可免费发布但无稿费)。(参阅《本站简介》
  6.在本站发布的文章原作者可以申请撤回,也可以另向其他媒体、刊物投稿。

  【附】本站文章发布规则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