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发布规则

日期:2012-10-16 12:06:55 作者:Fangna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文章内容
  1.必须符合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和本站宗旨,遵守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维护国家利益和公共利益。
  2.必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有利促进形成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氛围。
  3.不得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破坏国家统一。
  4.不得侮辱、诽谤或攻击他人,不得侵害他人合法权益。
  5.不得道听途说,不得信谣、传谣、造谣。
  文章标题
  1.文章(包括诗词等)标题要自行拟定,准确得体,简短精炼,能涵盖文章的基本内容。
  2.标题中尽量不要出现“,”,遇到需要分割的标题可用空格。依据标题的具体情况,必要时可用冒号、破折号、感叹号、书名号。
  3.可使用副标题和小标题,小标题应包括文中小标题下涵盖的内容主题。
  4.作者署名一般在标题下面,可用实名,也可用笔名、网名、昵称。如需注明时间一般在署名下面,可用汉字亦可用阿拉伯数字。
  文字性文章
  1.文章提倡短小精悍,字数最好在1000字之内(专业论文视情而定),诗词在20行以内。
  2.为了方便阅读,文章的大小标题与上下段落之间要空行,诗词首(阕)之间和词上下阕之间要空行。
  3.文章段落不宜太长,当段落过长时,在不影响文章内容表达的前提下请在适当位置分段。
  4.稿件可用微信或其他方式发送,一般用数码文档(请不要用截图或影印件),必要时请注明“杏林晚秋健康养生网稿件”字样,以便识别。本站概不退稿,请自行保存原件。
  图片类文章
  1.图片要求使用原创图片,尽量存储jpg格式,并且小于60kb,宽度不超过500像素。
  2.凡是原图中带有水印的必须去掉。
  3.要用关键字给图片命名,并添加说明文字。

  >> 相关链接:文章发布(投稿)须知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