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自然 我们回归的地方

日期:2010-11-08 21:17:54 作者:Fangna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美丽的自然我们回归的地方

    美丽的自然,自然的美丽,将自己置身于山野,用心感受起伏的山峦,蜿蜒的小河,脚踏青青的芳草,呼吸着着带着泥土芳香的空气,让自己的思绪拥抱白云,感受回归自然的喜悦。 
    自然赋予我们许许多多的浪漫,让心情游走在自然之中,看着缓缓升起的朝阳,迎接着新一天的开始,漫步于小河边,感受落日时的晚霞,让疲惫的心境在晚霞里宁静。因为人类是从大自然中来的, 所以,只有当人真正返回大自然中时,才能找到心灵的慰藉。生活中,人们喜欢鸟语花香,难忘大自然的亲切。在紧张的工作之后,不少人不畏路途遥远,从繁华的都市,涌向郊野,奔向高山大海,在浪水的冲洗、绿叶的遮护,及森林淙淙流水与虫鸣的安谧祥和中,尽情地呼吸大自然的气息,获得放松和汲取智慧,在大自然中寻求直觉和力量的源泉。
    自然和人类是相互联系的。我们欣赏自然美的过程,就是自然景观以它的形式特征之美与人的思想相结合相交融的过程。人们把山岳看成是风景地貌的骨骼,把河川看成是大地的血脉。所谓山因水活,水随山转。山水风景的自然美,是指自然山水本身焕发出来的天然美。葱郁的山岗,清沏的流泉,飞瀑的云海,峰峦的白雪,它们的共同特点是天赋性。“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它贵在自然,没有任何娇柔造作的虚假,是真、善、美的巧妙结合。
    自然中的人,也没有了雕琢的痕迹,没有功利虚名的压力;大自然赋予人以力量和创造灵感,她有着不可抗拒的力量和未知性。游走于自然,陶冶出我们如水一般的情怀,感受阳光的温暖,拥抱风的和煦,让自己溶入自然,释放火热的情怀。
    美丽的自然,我愿意是你的歌者,因为你,我多了许多的浪漫,多了许多的情怀!自然,我要回归的地方......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