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投稿等咨询邮件的统一回复

日期:2016-10-16 19:38:45 作者:Fangnan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本站陆续收到不少有关申请会员、要求投稿和办理广告业务及咨询域名转让等事宜的邮件,现统一回复如下:
  1.由于本站正对相关模块进行改版升级,暂时关闭了“会员中心”,原注册会员可照常登录。同时,关闭了“系统投稿功能”,除站内自行发布健康养生类和简短诗文稿件外,暂不对外接收其他投稿。
  2.由于本站暂无广告位招租,故暂停办理广告业务。
  3.“www.xlwq.cn”是“杏林晚秋健康养生网”唯一使用的注册域名,既不转让也不委托他人代理,如有假冒实属侵权,本站保留依法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大家注意鉴别。
  以上相关咨询,在此一并说明,统一回复,不另分别呈送!感谢广大网友对本站的关注支持,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杏林晚秋健康养生网xlwq.cn) 2016年10月16日敬启】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