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一中高244班20年聚会倡议书

日期:2015-10-09 16:03:13 作者:Fangnan 编辑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同窗三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悲欢岁月,依稀如梦,同桌的你,还好吗? 
  自95年初夏一别,至今已有20个年头,当年同窗、今各西东,但我们相信:无论你是安营故里,或是远在他乡;无论你是事业辉煌,或是仍在打拼;无论你是身居要职,或是平民百姓;也无论你是多么闲暇,或是何等繁忙,同窗之情、同桌之谊永远不变!
  同窗三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悲欢岁月,依稀如梦,同桌的你,还好吗?

你终究不会忘记校园课堂上的争论时光、教室前草地上的倾心攀谈、还有毕业分别时的依依不舍…… 也许,你把这一切都冰封收藏,悄悄期待着重逢的春光,相信我们都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你,会来吗? 一双双如当年一般热切而期盼的眼睛,一颗颗如当年火热而年轻的心,在等待 ……

一双双如当年一般热切而期盼的眼睛,一颗颗如当年火热而年轻的心,在等待……

 

  为保障此次同学聚会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能够在短短的聚会时光里,尽情回味难忘记忆,真情叙说当年友情,分享多年人生经历,特拟定本活动方案。
  11月14日
  上午09∶30 一中校门口集合,发班服
  上午10∶00 趣味运动会
  上午11∶30 集合照大合影
  中午12∶00 华银大酒店睿智包厢聚餐,请绿色出行,酒水管够,不醉不归
  下午02∶00 班会活动,请带上你年轻火热的心,真诚开心的笑容,充满记忆的老照片
  下午05∶00 出发前往长沙宁乡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
  晚上09∶00 温泉泳装秀
  11月15日
  上午09∶00 酒店自营项目
  下午02∶00 返程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